美国芝加哥出现火焰铁道,原因其实是寒冻原因,火车行经时画面超魔幻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1月30日

近日美国芝加哥的气温急降至0℃,芝加哥的铁路公司为了不让铁轨结冰收缩影响行车安全,于是就在部分路段点燃火焰来为铁轨加温,当有列车行经正在燃烧的路段时,景象也让铁道迷看了为之惊艳。

在严寒的气温下,铁路公司为在铁轨上燃火来加温

据悉近日美国芝加哥的气温低至0℃以下,因为热胀冷缩的关系,使得铁轨会收缩变形而导致列车班次停驶,严重的话还可能会造成出轨意外。因此芝加哥的铁路公司就会在某些路段的铁轨点燃火焰,让金属自动导热的原理帮铁轨增温,并且去除上头的结冰及积雪。
铁路公司的工程人员表示,其实这些铁轨下方有埋设煤气管线,起火点在所有路线上有500处。主要就是在冬天的时候定期点燃起火来为铁轨加热去冰,这已经是长年来每年的例行公事。
当然在点火燃烧为铁轨加热的同时,铁路公司的工程人员也会在旁边兼是观看,以确保列车即使在经过正在点火的路段时也能安全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