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造访日本有名的自杀森林发现自杀者尸体后仍有说有笑引发批判后道歉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8年01月03日

美国的网络红人罗根·保罗(Logan Paul)在2017年12月31日造访日本有名的自杀胜地青木原森林,在拍摄探险过程中竟然真的发现到一具上吊自杀身亡的尸体,罗根·保罗在一开始表现惊讶之余,竟然以还跟同行者说笑,引发网友们群起批评。

美国网红罗根·保罗造访青木原森林探险

罗根·保罗在2015年12月31日上传的视频中访问了日本富士山下的青木原森林,主题是要探查“闹鬼”的传说。只不过一行人在走进森林之后的一小段路之后,竟然在前方的一棵大树上发现到一具上吊自杀已经身亡多日的尸体。 同行罗根·保罗的朋友表示看到了自杀者的尸体让他感到“不舒服”,不过罗根保罗竟然问他:“什么,你永远不会站在一个死人旁边?”然后就在一旁笑了出来。

探险过程中发现到一具上吊自杀身亡的尸体

对于罗根·保罗如此戏谑的态度来评论已经自杀身亡的死者,引发了网友们铺天盖地的批判声浪。后来罗根·保罗也发表了道歉视频,表示自己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他不期望被原谅,他为自己感到羞耻与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