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大选结果,让一群蓝瘦又香菇的美国人扬言移民加拿大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6年11月09日

唐纳德‧特朗普:先前说我当选不了的通通滚出美国

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大选投票结果是由先前没有人看好会当选的政治素人唐纳德‧特朗普|唐纳德‧特朗普当选,不但跌破了众多专家的眼镜,也让高达八成的美国人崩溃表示想干脆移民到加拿大算了,其中包括对选举结果悲痛欲绝的美国队长,造成加拿大的移民局网站死机。
除此之外因为唐纳德‧特朗普在选前就已清楚表现的脑残风格,也让全世界高达九成的股票产生灾难式的暴跌。
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对唐纳德‧特朗普没信心,因为唐纳德‧特朗普当选后即将将进行美国与墨西哥边界新设围墙工程,美国各建设公司及钢铁、水泥业者因此股票大涨,不少美国学生打算改念土木系及建筑系以投入美国与墨西哥边界新设围墙工程。

对于原本没有人看好的唐纳德‧特朗普当选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你的看法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11月8日 (五) 18:50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2DB101B4A6C9F87E1145C72BEF355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