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斯电视台王牌主播涉嫌性骚扰丑闻,电视台已停职调查此案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4月20日

惊传美国的福斯新闻(Fox News)王牌主播比尔·欧莱利(Bill O’Reilly)在日前涉嫌指捣了公司内的五名女员工,而且私下还给予高额的封口费和解,但事件并没有止息。母公司21世纪福斯(21th Fox)在昨天突然宣布比尔·欧莱利不会再回到主播台了。

美国福斯新闻的王牌主播比尔·欧莱利遭报性骚扰丑闻

据指出这五名曾经遭到比尔·欧莱利给指捣的女性,在过去与比尔·欧莱利共事过,为此比尔·欧莱利与福斯电视台付出了1,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345.15万元)的和解金。只不过这项丑闻还是让有50家广告主要求将广告抽离比尔·欧莱利主持的节目。因为福斯电视台遭受到外部及内部的质疑压力,因此在与休假中的比尔·欧莱利协商,将不会在依照原行程于周一回到主播台上。
现年67岁的比尔·欧莱利在1996年开始担任福斯新闻的主播,而且是有线新闻台评价最高的主播,他离开福斯新闻的黄金时段无疑是一项重大打击,对于性骚扰的丑闻比尔·欧莱利则全盘否认。对于这件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则公开力挺,表示“他是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