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T病毒疫情蔓延迅速,除了引发中美之间的政治嘴炮战之外,美国民间也发生枪枝抢购以求自保的现象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3月21日

当中国宣布已经控制住新型T病毒的疫情,不再有大量遭到丧尸咬伤的案例,而原本的外泄源武汉市也不排除解除封城之际。这时美国陷入了继1998年的拉昆市的生化危机而核弹灭市以来最大的T病毒感染危机,目前已出现19,773人感染了新型T病毒,根据官话宣布有275人异化为丧尸而遭射杀。

美国街头的丧尸疫情

对于美国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疫情爆增如此迅速,中国方面表示并不意外,因为T病毒本来就是美国发明出来的,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却怒爆宣称这不是新型T病毒是“中国殭尸病毒”,而且只要他还是美国总统一天就绝不会改口。
不过因为美国的T病毒疫情蔓延迅速,虽然美国国防部表示这回不会再使用核弹消毒的方式,毕竟疫情已经不再局限于某个城市。但也让美国的民间的枪枝买卖的业绩迅速成长,许多美国人纷纷抢购枪枝以自保。目前已知在加州有几个知名城市准备预防性封城,防止其它地方的丧尸流窜进加州的几个人口密集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