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毁灭性飓风造成灾难性的影响,记者殉职前所拍摄的照片透露出玄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10月31日

日前美国的东半部地区遭遇到百年来最为强烈的毁灭性飓风的侵袭,不仅造成东部的沿海城市的全面瘫痪,更有多人不幸死亡,其中伪基新闻纽约分社办公室遭遇到毁灭性的破坏,也造成数名记者在风雨中采访时殉职,不过根据某记者在殉职前所拍摄下的天空异像透露出这场规模明明等同于只有台湾一年经常会碰上好几次的中度台风的威力等级却造成美国如此毁灭性的灾难及伤亡的不寻常之处。
不过美国政府针对天空异像一事不愿发表任何意见,相关单位发表声明表示目前只着重在如何善后救灾,恢复城市的正常运作,其它一些据传的报导一概不予回应。

这场美国百年来不幸的毁灭性飓风所产生的天空异像,实际上的真相可能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4日 (五) 15:33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4786A3873E8280BE582ED13E184C8B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