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州有一辆巴士爆胎失控,造成8死14伤的惨况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3年10月02日

在美国田纳西州杰斐逊县(Jefferson County)的40号州际公路发生教会巴士与越野车和大型牵引拖车相撞,造成8人死亡及14人轻重伤。

40号州际公路发生严重的车祸

据悉出事的巴士载着18位来自北卡罗莱纳州斯泰茨维尔浸信会的教会成员,大多数是55岁以上的老年人,他们结束了三天的教会活动,从田纳西州的加特林堡(Gatlinburg)回家。
这起车祸造成巴士上6名乘客,越野车上1名乘客及拖车司机丧生,另外有14人受伤,其中8人伤重危及。这起事故田纳西州政府调动了直升机及8辆救护车进行现场抢救,而40号州际公路的杰斐逊县路段也因此双向车道暂时关闭。
据了解这起车祸是因为满载教会成员的巴士在下午14时左右行驶在40号州际公路上时,左前轮突然爆胎而导致车辆失去控制,横越了中间重植草坪的分隔岛而撞向反方向的拖车及越野车后翻覆,拖车遭撞击后起火燃烧。
事故相关细节由相关单位后续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