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的驱逐舰与菲律宾的货柜轮相撞,造成七个人下落不明,事故原因没有人清楚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6月18日

美国海军一艘飞弹驱逐舰于昨天凌晨在日本沿海一带与一艘菲律宾籍的货柜轮发生撞船意外,由于两船吨位差异大,货柜轮仅轻微受损,但美国海军的驱逐舰撞击严重并有七名海军士兵落水,目前美国海军及日本海上保安厅正在全力搜救中。

美国海军飞弹驱逐舰发生与货柜轮的撞船意外而损伤严重

据悉这艘出事的美国海军飞弹驱逐舰是菲兹杰拉德号(USS Fitzgerald DDG-62),在日本静冈县男伊豆町外海一带,当时菲兹杰拉德号驱逐舰从大阪出航前往东京,在进行U行航线转弯时,撞击到刚好路过由日本邮船所租赁的菲律宾籍货柜轮,结果货柜轮船体仅只有撞击时的擦伤,但吨位较小的菲兹杰拉德号驱逐舰的右侧舰身却有大面积的损坏,当下造成七名海军士兵跌落海中,包括舰长在内三名军士官受伤。而货柜轮方面没有人伤亡。
目前落水的七名海军士兵,美国海军及日本海上保安厅均派船全力搜救中,至于事故原因有关单位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