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女子靠给包养致富,而且支持女儿一起做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6年06月22日

就凭她这副尊容也能靠给有钱人包养而致富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37岁的女子妮娜‧彼得森(Nina Peterson)光靠给有钱人包养净赚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7万),还坐拥豪宅及名车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甚至于她也支持她女儿下海成为受包养的职业情妇。
这位胸前顶着两颗篮球又长得像是猩猩的妮娜表示,她在加入名为“甜心宝贝(Suger baby)”的包养网站成为会员后就认识了不少闲钱太多没处花的有钱人供吃供住,还几乎玩遍了全世界,因此对于做为职业情妇相当乐在其中。
尽管她是靠当职业情妇来让人包养而过着奢侈的生活,不过据表示她不会主动鼓励自己的女儿也成为职业情妇,不过若是她的女儿愿意下海让有钱人包养,她将全力支持。

如果你包养了妮娜彼得森,你会送她什么礼物?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6日 (日) 02:04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3C5BBDBAFFC55141D40490AEC08D30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