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名男子罹患怪病,致使他如同丧尸一样改吃生肉、内脏及腐肉为主食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6月23日

男子罹患怪病,使得饮食就跟丧尸一样

美国肯塔基州有一名年约35岁的男子在十年前罹患了一种怪病,让他味觉失灵,食欲不良,最后导致营养不良,直到辗转得知了“丧尸饮食法”,才让他的饮食问题获得改善。
据指出男子在2009年罹患了怪病,让他的味觉失灵,无论吃什么都食不知味,但为了健康着想,男子强迫自己尝试各式各样的食物,包括鱼类、蔬菜或是其它加工食品,但每次强迫自己吃下去到头来都还是会吐出来,让他无法正常摄取营养而体重骤降,健康每况愈下。
直到他遇到类似病况的病患,而开始尝试所谓的“丧尸饮食法”,就是直接吃生肉及内脏,居然意外让他找回食欲并且恢复健康。
而如今这套丧尸饮食法也让他吃出了一番心得,目前男子的主食是吃生羊肉,并且也吃生内脏来补充维生素C,至于为何不吃其它的肉?男子表示牛肉太大又重不方便啃食,猪又会吃太多五谷杂粮且细菌又多,人肉当然不能去吃。而羊肉大小刚好,而且内脏也能打碎成汁来喝。
此外有时男子也会吃些腐肉,因为腐肉含有益生菌,可以帮助他的肠胃消化那些生肉并分解出他所需要的营养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