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一强运女,连续两天刮中两次头奖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2月06日

运气来了就是挡不住,美国有一位女子在前一天买刮刮乐彩票中了头奖,隔天她又去另一家买了另一张彩票又再中了另一次头奖。有人分析这样的幸运机率是2.825亿分之一。

美国有一名女子连续两天都刮中了头奖

美国爱达荷州科达伦(Coeur d'Alene),有一位名为奥琳·彼得森(Orlene Peterson)的女子,在当地的阿尔伯森超市(Albertsons supermarket)买了一张“大财富(Grand Fortune)”刮刮乐彩票结果当场就刮中了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9.33万元)的头奖,隔天她再去另一家弗雷德·迈耶商店(Fred Meyer store)另一种“热销中(Comin' in Hot)”彩票又赢得了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4万元)的头奖。
奥琳·彼得森在领奖时表示,她在买第二张中奖彩券时手上已经只剩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9元)所以就想再刮一张就好,没想到就刮中大奖。原先以为最多只中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66元),没想到就中了大奖。她计划利用奖金先还清账单,另外买一辆新卡车,另外也考虑去拉斯韦加斯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