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一女子的亡夫在五年前车祸过世,后来和好友再婚之后,近日居然生下了亡夫的孩子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6月11日

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一名40岁女子生下了一名女婴,是亡夫的孩子,但离奇的是亡夫早在五年前就已车祸身亡,而这个亡夫的孩子是怎么怀上的?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有女子后来和好友再婚,但怀孕生下的却是亡夫的孩子

据指出有一名女子金柏莉·福尔摩斯-艾弗森(Kimberly Holmes-Iverson)原本和前夫拉希德·威金斯(Rasheed Wiggins)原本有一个幸福恩爱的婚姻与家庭,但是在五年前一场离家不远的车祸却夺走了她的前夫拉希德·威金斯的生命,顿时让金柏莉·福尔摩斯-艾弗森的生活陷入了绝望的阴影中,她难过表示:“这起车祸不仅杀死我的丈夫,还毁了我的生活和梦想,包括我认为有孩子的未来”,至今调查人员仍找不到当时逃逸的肇事者。
因为金柏莉·福尔摩斯-艾弗森一直想要有个孩子,在多方询问之后决定将亡夫的精子提取出来冷冻,准备在适当时机以人工授精的方式来怀孕。后来她和老友达里安·艾弗森(Darian Iverson)发展出新的感情并在2020年结婚,感情十分稳定,但她的内心却一直有着没能帮亡夫拉希德·威金斯生下孩子感到遗憾。
后来金柏莉·福尔摩斯-艾弗森向现任丈夫表达出想以亡夫拉希德·威金斯所保存下来的冷冻精子来怀孕的想法,获得达里安·艾弗森的理解与支持,于是达里安·艾弗森亲自开车载金柏莉·福尔摩斯-艾弗森到生育诊所去接受人工授精。
后来两人迎来了一个女婴,金柏莉·福尔摩斯-艾弗森以自己和亡夫的名字的头几个字母为新诞生的女儿命名为绮兰(Kiran),金柏莉·福尔摩斯-艾弗森表示:“这既是我们名字的组合,也是光的意思”。达里安·艾弗森也说:“多亏家人、朋友、信仰、新恋情,以及亡夫的孩子,给予金柏莉支持,让她可以重新振作起来,回归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