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一名男子花了40万美元买了机票,让众人嘲笑做了蠢事,但20年后大家都闭嘴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4月26日

1981年在美国有一家航空公司曾经推出过一个VIP优惠方案,只要花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2.16万万元)购买VIP机票,就能享有无限次数搭乘班机,而还自动升等头等舱,如果额外支付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7.29万元),就能购买副票让其它人一同搭乘班机。所以就有一名男子大手笔买了这套机票方案,遭到周围的人嘲笑愚蠢,然而20年后大家都闭嘴了。

有来自芝加哥的银行家买了这套VIP优惠方案,遭旁人笑蠢,但事后却让众人闭嘴了

1981年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曾经推出“AAirpass”的VIP优惠方案,只要花25万美元就能享有终身无限次数搭乘班机,而且还自动升等头等舱,若再额外支付15万美元购买副票就能带伴陪同搭乘。因为这个方案的金额过高,而许多人都选择不考虑,不过却有来自芝加哥的银行家史蒂夫·罗斯斯坦(Steve Rothstein)就花了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9.44万元)一次买了机票及副票,此举却让当时他身边的亲友嘲笑他花了冤枉钱做蠢事,就算出国次数再多也没必要花这么多钱。
不过史蒂夫·罗斯斯坦在这20年期间闲着没事搭乘飞机到处去旅游,据统计光到纽约就有千次,到旧金山就有五百多次,其它东京、巴黎及香港等地也有多次旅游经验,总计累积了4,000多万英里的里程数,使用票值更超过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亿元);另外副票的使用,他经常带着朋友甚至于陌生人一同搭飞机旅游,他还曾经帮助过一名母亲一同免费搭机回家探望生病的儿子。

史蒂夫·罗斯斯坦秀出满满的旅游史

不过在2007年美国航空公司对于史蒂夫·罗斯斯坦善用自己的VIP机票的行为就十分后悔推出了这个方案,在2008年以“发现客户提供副卡给陌生人,并收取部分机票钱”为由,强制终止了史蒂夫·罗斯斯坦的机票功能,所以也让史蒂夫·罗斯斯坦气到告上法院。最后美国航空公司宣告破产,而史蒂夫·罗斯斯坦总计获得的免费金额,是原本机票原价格的数十倍以上,双方经协商之后,在2012年达成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