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一名男子只是到医院做健康检查,却无辜遭到医院给阉了,法院判赔900万美元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1月13日

手术期间全身麻醉昏迷之后,躺在手术台上任人宰割,当然绝大部份的医生都会以手术来治好病患的病灶,但也有些医生会在病患麻醉昏迷期间割取走了某样东西。在美国就有一名男子在进行肿瘤切片手术之后,明明应该只是小手术却在麻醉消退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居然被阉了。

手术过程都是让病患在深度昏迷中进行

据指出在2014年在美国有一名41岁男子基思·伯切尔(Keith Burchell)在加州的罗马琳达大学医学中心(Loma Lind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进行体检,结果显示在她的下体部位长出不明肿块,医生经过评估建议先接受切片手术进行化验,以便判断肿块是恶性还是良性?以避免如果是恶性会造成病情恶化。
不过就手术过程中,执刀医生发现在基思·伯切尔的阴茎上的肿瘤范围比预估的要大上许多,医生担心若没有及时根除,放任继续生长可能会成为恶性肿瘤的风险。于是在没有取得患者及家属的授权同意下,执刀医生就擅自做主的切除了基思·伯切尔整根阴茎,使得他在手术结束后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被阉了而情绪崩溃。
当然更让基思·伯切尔难以接受的是事后化验出来的结果,肿块是良性的,那等于他这一刀是白挨了,尽管医院方面了为补偿做了几次的重建手术,但基思·伯切尔所失去的已经永远回不来了。
也因此气得她向医院提告求偿,后来加州法院判决出炉认为医院未获得病患及家属同意私自扩大切除范围造成被害人生理上永久性残缺,属医疗重大过失,医院须赔偿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945.4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