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一名女子离婚卖房开价近70万美元,不过若是肯收留前夫就打折降价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7月07日

美国一名43岁女子克莉丝多·波尔(Crystal Ball)近日与54岁的丈夫离婚而准备卖房,但尽管离婚了两人关系仍然不错,所以她在卖房条件中也附注了一条,如果买家肯收留她的前夫留在屋子里打扫煮饭,她就愿意打折降价售屋。

女子卖房条件,如果肯收留她的前夫就可降价售屋

据悉女子克莉丝多·波尔在日前结束了七年婚姻,与54岁丈夫理查德·夏尤(Richard Chaillou)分道扬镳,决定将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市海滩的一栋房子卖掉,售价订为6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8.36万元)。但因为即使离婚了,两人关系还维持得不错,因此她希望前夫接下来还能有个地方住。
依据克莉丝多·波尔提出条件,若是买家愿意收留雇用理查德·夏尤担任家中帮手,负责做菜、打扫等工作,就愿意大幅降低房屋售价。当然理查德·夏尤也必须拥有自己居住的房间。她表示“并不是要求新的买家一定要收留夏尤,但若希望房价能低一些,不妨考虑接受他”。
这件事也引起了其它网友的热议;“美食的照片呢?我需要他是个好厨师的证明”、“不行了这太好笑”、“他最好喜欢洗碗喔”、“我对妳前夫不是很感兴趣,但白虎可以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