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一位女网红靠专职扮狗,竟然月入高薪,让众多人看傻了眼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7月21日

现代影音视频网站发达,所以有不少人干脆兼职或专职去当网红来赚取打赏来增加自己的收入,只要有一技之长能在镜头前演出就会有人付费观赏及打赏小费,在美国就有一位女子她当网红的表演项目居然是扮狗,而且扮狗的表演居然让她获得高收入。

美国网红珍娜·菲利浦斯(Jenna Phillips),她的表演项目就是扮狗

原本在眼镜行上班的珍娜·菲利浦斯,在芝加哥认识了两名变态男子而在在接受调教无意中接触了宠物情境游戏,由于原本珍娜·菲利浦斯就喜欢像狗一样在地上翻滚,然后跑来跑去,于是她毅然辞去了眼镜行的工作专职“扮狗”。
于是珍娜·菲利浦斯就透过付社群平台来分享自己扮狗的视频,表演内容像狗一样奔跑,接球,像小狗一样的撒娇,除了固定向观众收取每个月2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元)的收视费外,珍娜·菲利浦斯还会拍摄客制化视频,曾经就有人支付了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380元)要求她拍摄客制化影片,让她平均每个月都有8,500美元(约合人民币5.93万元)的收入。
当然珍娜·菲利浦斯当职业扮狗往宏也引发了众多美国网友的热议;“不能接受”,“不知道该说什么”,“说是开创另一片天地,但也太奇怪了”,“ oh my god 真的有人把这东西当作职业吗”,“无法相信”,“真的找到所长也恭喜她,但耻度真的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