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的开票过程曲折,而让台湾一些无脑的乡民至AIT的网页痛批美国选务不公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1月06日

由于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自11月03日开始投票之后,自11月04日开票至今,普选结果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开出票数,尽管实际上美国总统选举是以代理的选举人团所投的票为准,但普选的票数比例将直接影响选举人团的投票方向。不过原先当天投票的结果,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可能有后来居上翻转的趋势,没想到隔天睡了一觉之后,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得票数突然暴增,几乎已经接近当选边缘,除了引发美国境内不少特朗普支持者的不满之外,连台湾的脑残乡民网络“出征”至美国在台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的Facebook粉丝专页,痛批拜登当选将会联共卖台。

台湾的脑残乡民出征AIT的Facebook粉丝专页

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普选的当日票已经几乎在开票两天内全数开完,虽然乔·拜登一直维持微幅领先的态势,但是唐纳德·特朗普也随时有后来居上的态势,而使得美国总统大选的开票作业相当曲折离奇。
只不过后来开始开出事前投寄的邮递选票之后,原本微幅领先的拜登突然大幅领先,一些原本期待出现的特朗普选票却意外的少,也让唐纳德·特朗普不顾现任总统之尊的形象大怒要求停止开票,而且召开的直播记者会话才讲了一半就纷纷让各家电视台直接掐断信号拒绝继续播出。当然也引发了美国民间的选举情绪。

台湾州尚有817万选票尚未计入

当然美国总统大选的曲折开票过程,也让不少台湾人关注这次的选举结果,结果原本押宝支持特朗普的泛绿阵营看到拜登的选情不断飙高至当选边缘,也让一些白目的泛绿乡民至AIT的Facebook粉丝专页去痛批选务不公,并有人直言拜登当选必定会联合中共出卖台湾,当然也有不少脑子还清楚的台湾人表示;美国在选他们的总统,干台湾什么事?更有人说;无论谁当选,美国的毒猪肉照样得吃,比人家贵一倍的武器照样得买,但是选完了改去修补中美关系把台湾当“盘子”。
对于一些脑缺乡民干涉他国内政的无脑言论,目前AIT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