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开票开了两天仍在计票中,开票趋势结果也让一些自以为胜券在握的人哑口无言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1月05日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战况激烈,不但是近几次以来投票率最高的一次,也是缠斗最为难分轩轾的一次,因为双方阵营及支持者都有输不得的心情及压力。在开票首日仍开不出结果的情况下,在第二日终于看出了端倪,这场选战也出现了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景况。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两颗烂苹果

相较于过去传统的选举方式,因为美国的新型T病毒严重,而开放了远距离邮寄投票的方式来让选民尽量可以不用出门挤在投票所内人咬人。当然这么方便的方式也让一些原本就懒得出门的阿宅及尼特族也有了投票的机会,而使得这次的大选的投票率比过往几次要高出许多。
选举过程虽然一路都是乔·拜登(Joe Biden)领先,但是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也随时会有可能翻盘,甚至于在昨天还向支持者自行宣告胜选。只不过才一觉醒来特朗普就表示原本的优势怎么会离奇消失了?甚至于怀疑选务不公,其中选票造假,质疑计票错误。
因为美国总统大选的模式除了普选之外还有各州委托的选举人团投票,所以事实上美国总统大选还没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