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英国首相鲍里斯·强森是兄弟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8月01日

令人一点都不震惊的消息,依据曾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父亲佛瑞德·特朗普工作的匿名人士出具一封佛瑞德·特朗普的遗书,遗书上记载了佛瑞德·特朗普年轻时候和鲍里斯·约翰逊的母亲夏洛特·约翰逊·华尔外遇而生下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也就是鲍里斯和唐纳德是同父异母兄弟。
佛瑞德·特朗普在遗书上表示鲍里斯可继承他名下1/4遗产,唐纳德因为不希望多一个弟弟跟他争遗产,曾派人威胁爆料者交出遗书,幸好佛瑞德清楚唐纳德为人,早已准备数封遗书藏在世界各地,爆料者根据佛瑞德生前留下的暗示终于找到一封没被唐纳德销毁的遗书,趁着鲍里斯当上英国首相,有办法对抗唐纳德时公布。
佛瑞德遗书公布后没多久唐纳德第一时间质疑就算他父亲承认与鲍里斯的母亲有染,也不能确定鲍里斯是佛瑞德的儿子,但经过专业机构验DNA确认两人的兄弟关系后,唐纳德表示他老爸的遗产都是他和他姊妹的,绝不会分给那个野种一分一毛,为了守护自己的钱,身为美国总统的唐纳德将不惜发动美英战争。
对于自己生父是佛瑞德·特朗普,鲍里斯表示既然生父佛瑞德·特朗普遗书写明他可继承1/4遗产,唐纳德‧特朗普和她姊妹就该依照遗属把属于他的遗产给他。至于鲍里斯是否该归还他名义上父亲斯坦利·约翰逊的遗产,鲍里斯表示他已经派出007说威胁说服弟弟妹妹让自己继续当他们哥哥以保留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