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废弃的大卖场,每个都是占地上千平方米的巨型废墟,昔日也曾经是人潮聚集的地方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0年06月16日

超级的大型综合卖场往往都是人潮聚集的地方,很难想象会有沦为废墟的一天,当然发生世界末日人类灭绝了就另当别论了,不过在美国还是有几座原本人声鼎沸但最后还是免不了经济不景气而业绩下滑最后不得不收摊关店的大型购物中心,但因为美国很多大型购物中心为了方便设置停车场给购物民众使用,而设置在非都会区中心,因此倒闭了卖场大楼也沦为废墟了。

  • 滚动英亩购物中心(Rolling Acres Mall)-俄亥俄州

于1975年成立的滚动英亩购物中心在全盛时期进驻的商家有140家店,不过在2013年12月31日这里的最后一家商家撤离之后,这座卖场大楼就进入了冬眠状态至今。

  • 霍桑广场购物中心(Hawthorne Plaza Mall)-加利福尼亚州

霍桑广场购物中心于1977年开幕,当初兴建的目的就是为了活络地方经济,所以在全盛时期有134家店进驻,但是到了90年代的经济萧条时期就开始走下坡,最后在1999年关闭而没能撑到21世纪。

  • 三叶草购物中心(Cloverleaf Mall)-弗吉尼亚州

三叶草购物中心在早期1970至1980年代很受到家庭主妇的欢迎,不过到了1990年代开始聚集了一些不良少年出没而吓跑了原本喜欢来这里闲逛购物的家庭主妇们,最后到了2007年因为土地租约到期不再续约而永久性关闭。

  • 北镇广场购物中心(North Towne Square Mall)-俄亥俄州
p

原本这座购物中心也是为了促进地方经济繁荣而设置的,不过就和其它已经倒闭的大型购物商场一样不敌不景气的大环境冲击也收了。

  • 伍德维尔购物中心(Woodville Mall)-俄亥俄州

这是在1969年开幕的老商场,只不过终究还是敌不过经济不景气的冲击而收摊。

  • 狄克西广场购物中心(Dixie Square Mall)-伊利诺伊州

这个卖场在过去曾经出借过给电影公司拍外景,但如今没落之后就成了残破的废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