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西比州票选设计新的州旗,其中赫然出现大蚊子旗?难道密西西比州盛产蚊子?!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8月12日

密西西比州是美国南部的州,虽然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是第一批脱离联邦加入邦联的州,不过在南北战争结束后,1870年又重新加入联邦,只不过州旗却是美国各州唯一还保留邦联南十字星军旗图样的州,因此密西西比州参众议会91票赞成,23票反对通过更改州旗的决议。

密西西比州的旧州旗还有南方邦联的影子

密西西比州在通过更换州旗的决议之后,就开放州民自由设计投稿,但唯一的前提是不能再有南方邦联的象征意象,并含有我们信仰上帝(In God, We Trust.)的语句。基本上由9位成员组成的旗帜委员会来筛选交由民众投票,据悉在第一轮筛选共入围了3,000余张设计图,而第二轮又再评选出147张放在网络公布。

密西西比州的新州旗第二轮评选的作品

所参加第二轮评选的作品大都极力的表现出密西西比州的代表特色,例如密西西比州的州花是木兰花为图样,或是密西西比河的图像,尽可能地凸显密西西比州元素。
不过其中却有一张入选第二轮评选的设计图是红白底,十九颗星星环绕了一只蚊子,让不少人疑惑这只在十九颗星星中间的蚊子到底是什么意思?

莫名其妙入选的十九星蚊子旗

因为密西西比州是在1817年12月10日加入美利坚合众国的第20州,而这十九颗星所围绕的蚊子难道是意指密西西比州是一只吸美国血的大蚊子吗?
对此有关单位出面表示,由于旗帜委员会成员的疏忽,输入错误的编号而使原本已经淘汰的作品被圈选进第二轮入围的作品中,目前已经将那张蚊子旗图样给删除,并且开除出错的成员且拉出去枪毙
旗帜委员会将在近期内再筛选出五个作品,并在11月03日开放投票,最后决选冠军的将会成为密西西比州的新州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