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州的弗格森原本的一场和平纪念活动,又再擦枪走火引发暴力冲突事件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5年08月11日

美国密苏里州的小城弗格森有群众发起集会游行纪念一年前有人遭警察误判为丧尸而遭射杀事件,原本和平肃穆的纪念游行,却因为警察又误判有丧尸乱入而演变为流血冲突。

原本祥和安宁的小城镇,却因为一年前的警察执法过当事件而蒙上一层阴影

2014年08月09日有一名18岁的黑人青年遭到28岁的白人警察给莫名射杀,据悉遭射杀的黑人青年并未携带任何武器,而且也未有任何前科犯罪记录,但执法过当的白人警察解释,因为黑人青年走路略为踉跄,面无血色而且两眼无神,所以才误认为是丧尸而拔枪射杀,而法官也采信白人警察的说法判定属合法防卫,引发喧然争议。
在事件未获得公道的审判及处理,所以事件满一周年之后,有人为了纪念那名冤死的黑人青年而发起纪念游行,但原本应该是相当和平肃穆的纪念活动,却因为警察以游行行列中疑似有丧尸混入而强行驱散游行民众,引爆游行群众不满而爆发暴力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