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利用人类的皮肤细胞重新编写基因序列成为干细胞,成功养成一颗人类活体心脏出来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8月25日

日前美国的科学家首次使用成年人的皮肤及血球细胞样本,创造出了第一颗功能齐全的微型人类心脏,它不但能跳动,而且具有主要心肌细胞、腔室及血管组织等正常的心脏运作的所需结构。

科学家创造出了一颗能跳动的人类心脏

美国密西根大学医学院研究从成年人身上提取皮肤及血球细胞来将这些细胞从新编成为诱导多功能干细胞,相较于提取胚胎干细胞来说少了一项道德争议,而且在提取这些细胞的时候也都获得捐赠者的同意。
当然这些经过重新编写基因码的新型干细胞,在模仿胚胎及胎儿成长的环境下,分裂形成科学家们想要的器官,过去已经成功制造出了肾脏、肝脏、肺脏、血管,甚至于大脑,而目前目标则是制造出一颗心脏。
虽然这些人工养成的器官因为太小而无法成为可供移植使用,但是却可以做为研究各类疾病的活体范本,更可以实际研究在妊娠期间胎儿的成长过程母体的疾病所带来的影响。
因为有这样成功器官养成的经验及技术,未来将不排除养成可供更换移植的器官,以解决捐赠者难求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