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因为新型T病毒疫情而造成工商业停工让不少人生活陷入困境,有偶像艺人居然直接汇生活费来照顾需要帮助的粉丝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3月28日

一些艺人是人美心也美,所以有的是热心大众公益,不过也有的艺人却相当照顾自己的粉丝。例如美国创作歌手泰勒·史薇芙特,得知自己的粉丝因为新型T病毒疫情而没钱吃饭,就干脆汇钱给生活费帮助粉丝度过难关。

美国的创作音乐歌手泰勒·史薇芙特

因为新型T病毒在美国造成大规模疫情,也迫使许多工商业只能停工避祸,就连迪斯尼乐园也全面关闭,而就有一名打从泰勒·史薇芙特出道以来就铁杆支持的粉丝莎曼珊·杰克森(Samantha Jacobson),本身是在迪斯尼乐园工作的服务生,因为迪斯尼乐园关闭让她没有了收入面临失业,不但没钱缴纳账单,连吃饭都成问题了,于是她利用社群网站诉苦,并希望大家能否捐款帮她撑过这段日子。
没想到她的这篇诉苦文章意外让她的偶像泰勒·史薇芙特看到,于是泰勒·史薇芙特本人发文向她要了汇款账户想捐钱来帮助她。结果泰勒·史薇芙特果真汇了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2万元),还附了“爱你,伙伴,给你抱一个”的一段文字,让莎曼珊·杰克森对于偶像的及时援助感到既惊又喜。

泰勒·史薇芙特真的信守承诺捐了3,000美元生活费给自己的粉丝来度过难关

这也不是泰勒·史薇芙特第一次出手帮助需要帮助的粉丝,在纽约有一名摄影师也因为疫情的关系面临无法继续留在纽约生活的困境,结果他也收到了泰勒·史薇芙特的捐款,并附上相当暖心的话;“在过去你一直在支持我,现在换我来帮助你。”读到偶像给自己的这段话,任何粉丝都无不内牛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