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地安纳州率先施行将猫引进监狱内来照料,成功将原本凶恶的受刑人都洗脑成为了温柔的猫奴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8月12日

千万不要小看猫对人类洗脑的力量,有多少人因为猫的洗脑能力而被驯化成为猫奴,因此美国印地安纳州的彭德尔顿监狱就看准了这项特点,和动物收容所合作将所内收容过剩的猫送进监狱里去洗脑受刑人,使奇驯化为好人。

受刑人们正在接受猫的指示在盖猫窝

因为动物收容所收容流浪的动物的空间有限,在过往一些在时限到仍旧没有人肯认养的流浪动物就会遭到安乐死的命运。于是有人想出了为何不让监狱来帮忙养猫?所以在印第安纳州的彭德尔顿监狱就成为试点监狱,如果平常凶恶暴戾的罪犯看到了可爱的猫咪会是什么怎样的情况?

连叱咤风云的黑帮老大在猫的调教下也沦为了温柔的猫奴

而这项计划就是由监狱的受刑人来负责喂食并照料那些也曾经在外头受到伤害心理受创的猫,让猫重新愿意相信并接受人类,而受刑人也藉由照料猫来第一次或是再次想起原来自己也可以对另一个生命付出自己的爱。

在猫的洗脑下连凶神恶煞的罪犯都能露出慈爱温柔的眼神

结果这项计划非常的成功,许多原本难以教化的受刑人在照顾过猫之后,性格都变得非常的温和,也开始了解并学习什么叫责任与无条件付出的爱是什么?
而其它还没有能参予照顾猫的受刑人也主动愿意遵守服从监狱的规定及改善自己的生活卫生习惯,好能获得批准加入成为猫奴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