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哈蒙技术学院发表惊人研究成果,发现大麻烟居然能抑制T病毒活动用来治疗异变成丧尸的患者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6月18日

向来以没有人管的自由学风闻名的美国俄亥俄州南哈蒙技术学院(South Harm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在日前发表了一项惊人的研究成果,发现居然大麻烟能抑制T病毒的活动,而能使丧尸有可能痊愈成正常人。
最初发现的原因是因为校内正在举办女学生裸体路跑活动,其中有一名女学生遭到不知从哪闯进来的丧尸给咬伤也异变成丧尸,就在校园出现了人咬人的疯狂混乱之时,就在学校里由学生自发组成的兄弟会正在举行例行休闲集会一起抽大麻烟时,原本发狂闯入的丧尸在闻到了大麻烟之后就都冷静下来,并且有数人由丧尸重新痊愈成一般人。
为此南哈蒙技术学院的生物系教授特别抓了几个异变成丧尸的学生,对他们喷大麻烟,发现原本兽性大发的丧尸全都冷静下来,数分钟之后开始有人恢复血色变回正常人。
因为美国每隔几年就会有丧尸骚乱事件,变成丧尸的下场都只能射杀解决,如今发现到大麻烟有抑制T病毒的功效,南哈蒙技术学院将考虑申请专利研发疫苗,不排除将研究成果授权给安布雷拉公司来量产抗丧尸药品或是商品来造福大众。

遇到丧尸时,你通常怎么做?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21日 (五) 04:04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DF6D0FC255982C4FDE04892C165CC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