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发生六级地震造成严重损害,不过没有人死亡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4年08月26日

美西时间08月24日凌晨03时20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发生六级地震,这也是当地25年来最为强烈的地震,虽然造成多处建筑物损毁,但截至目前为止没有人死亡。

地震过后满目疮痍的灾区

据了解这场地震的震央位于距离旧金山东北约60公里的帕西酒乡小镇,旧金山湾区的居民有不少人是在睡梦中被震醒。美国地质调查局(United States Geological Survey)称,这是1989年洛马普利塔(Loma Prieta)地区发生6.9级地震以来,是25年来旧金山湾区所发生最为强烈的地震,而且未来一周内还可能发生多次震度可达5级的余震。
这场地震也造成灾区多达7万户停电,超过100起煤气外泄,60处水管爆裂,到了星期天傍晚还仍有1万户无电可用,600户仍断水,并引发六处火灾并烧毁六栋房屋,据当地医院统计也超过170人因地震而受伤,所幸没有人死亡。
在这场地震灾害中也看到人情温馨的一面,在地震发生当天,灾区内的各家商店餐馆纷纷歇业关门,却有一家超市照常营业并免费发送包括饼干、蛋糕、牛奶及咖啡等的食物饮料给受惊的居民们吃上一顿早餐。也吸引不少人群聚超市前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