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少女原本欢欣庆祝要上大学当新鲜人去跳伞,结果主副伞通通不开,就在家人面前两眼开开准备投胎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7月19日

高中毕业即将升格为大学生是人生相当可喜与庆祝的历程,但是在美国佐治亚州有一位满18岁的准大学新鲜人在庆祝生日兼要上大学的人生大事时,却因为意外让她在亲友面前喜事变丧事。

年满18岁即将要成为大学新生的珍娜·蕾妮·崔普卡塔(Jeanna Renee Triplicata)

美国佐治亚州有一位刚满18岁的少女珍娜·蕾妮·崔普卡塔即将成为北佐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Georgia)的新生。在上大学前她无论如何都想要以跳伞的方式来庆祝她的这项人生大事,于是她在这个月11日和她的奶奶及父母亲一同到亚特兰大的跳伞场,准备要在家人面前完成跳伞。
就在飞机起飞到空中之后,珍娜·蕾妮·崔普卡塔和她的教练尼克·埃斯波斯托(Nick Esposito)一同从飞机上跳下,在地上的亲友原本是想看珍娜·蕾妮·崔普卡在空中将降落伞打开,缓缓的降落地面完成这趟跳伞的壮举,不过望了半天却迟迟不见两人将降落伞打开,就这样眼睁睁的在家人亲友面前珍娜·蕾妮·崔普卡与她的教练双双直接坠落地面当场摔成肉泥惨死。
直接亲眼目睹这场意外惨剧在面前发生的亲友难过的表示:“这一切好不真实,这是我们这一家最糟的一天,我们将永远怀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