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滔天的SONY公司,近日增设了无聊办公室来逼迫员工辞职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3年08月23日

被分派到无聊办公室员工的想法

由于日本的劳动法律及SONY公司的终身雇用制的原因,使得日本SONY公司无法任意辞退员工,因此为了逼迫员工辞职,SONY公司在近日增设了一个部门称之为“无聊办公室(Boredom Room)”,让指定要裁员的员工转调至该部门上班,迫使员工因为无趣的工作内容而自愿离职。
据指出SONY公司新增设的这个部门的上班时间仅仅只有喝茶看报纸及上网络可做,在下班时间前交出一份一天的工作行程报告书后即可收工回家。若是有人因为无法忍受这样无聊没事做的上班时间而自愿辞职,SONY公司还额外拨付54个月的离职金。
对于SONY公司增设的这个令人发指且毫无人性的无聊办公室来逼迫员工无法忍受过得太爽而辞职,已经引发极大反对及批判的声浪。

你认为SONY公司的无聊办公室还能再增加哪些惨无人道的工作行程来逼迫员工自愿辞职?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7月24日 (三) 01:43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4D310057E7F22A1A10CA8EC4F0576E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