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买个木架取货时却是144盒避孕套?!外包装还标示加倍润滑,女子崩溃:这是什么鬼啦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4月21日

由于网络购物的发达,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可以靠网络来买,所以日前就有一名女子在网络订购了一个木架并指定送至便利商店取货,但是包装木架的纸箱却让女子及便利商店的店员感到尴尬。

一大整箱的避孕套?!

女子在网络上抱怨表示她只是去订购一个木架而已,结果卖方的店家居然拿安全套的箱子来包装,箱子上就印上了“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侧边还有制造商的贴纸写着“加倍润滑10只装”、“盒数144盒”、“净重4.4公斤”,这样令人想歪的外包装让女子去便利商店取货的时候瞬间脸绿。
女子事后向卖家抱怨,卖家除了向女子表示歉意外也说是仓库出货时粗心了。但还是引来不少网友的笑评;“妈妈:没想到女儿需求那么大”、“哇!4.4公斤要用多久啊?可以当传家宝了”、“144盒*10片等于1440片,一天用一片,至少要用4年”、“你是不是对卖家不礼貌!抱歉真的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