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美的理想与现实,其实所有的网美在镜头前一个样,真实生活又是另一个样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5月26日

现在网络科技发达,当然也造就了不少网红美人,而这些网红在镜头前总是端庄亮丽,不过私底下的生活究竟有多随便,这是大家所看不到的一面。

在镜头前网美总是很优雅的吃着水果,不过现实生活中网美可能脂粉不施的在床上大口吃着方便面。

在理想中网美应该是自己下厨做美味的美食并若有所思的享用,不过实际上的网美都不会做饭通常是叫外送来吃。

理想中的网美会在地上铺上瑜珈毯优雅的做运动,不过现实中的网美可能根本没做啥运动而筋骨僵硬。

理想中网美在每次洗完澡都会细致的敷上保养品来维护肌肤的亮泽细腻,并且作润发护发把自己弄得美美的,但现实中的网美想可能想反正都有美肌滤镜,洗完澡最多刷个牙就行了。

理想中的网美应该是作息正常,时间到了就要设定好闹钟后就早早的上床睡美容觉,不过现实中的网美可能是个夜猫子,到了睡觉时间还在守着电视可能手上还拿着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