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惊见贩卖蟑螂干,标榜养生滋补,营养价值高,用途广泛,不但可入药还能成为化妆品成分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8月04日

蟑螂是在住家角落出没的昆虫,很多人避之惟恐不及,更别提把它给吃下肚了,不过近日有人在网络上发现蟑螂干的广告,主打养生滋补,原本大家以为是恶搞的哏图,不过经调查发现还真的有这项商品,让不少人惊讶不已。

滋补养生的蟑螂干

根据本草纲目记载,蟑螂味咸,性寒,有散淤消结,解毒利尿之效,内用治水肿,外用可治蛇虫咬伤。另外现代科学研究也发现蟑螂附有丰富的蛋白质,可替代肉类作为营养摄取的代餐。
有人在网络上搜寻发现在阿里巴巴都可以买得到蟑螂干,而且卖蟑螂干的厂商标示制成干的蟑螂的品种大都是美洲大蠊以无菌环境来养殖,不仅可供人食用,也可供大型鱼类的饲料,药材,也可以转卖给药商及化妆品公司来做为廉价的蛋白质来源。
只不过这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天啊!好恶心”,“咖滋咖滋…”,“好好的其它药材不选,选蟑螂来利尿?”,“这个真心吞不下去”,“那我还是死好了,吃蟑螂比死还可怕,我怕我还没吃下去已经吓死了”,“如果加点胡椒盐,然后再配上一罐啤酒,我很难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