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再度因为缺钱而第N度向维基人敛财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9年11月14日

据悉维基百科因为又没钱了再度第N次向全球的维基人争取募款,敛财募款的具体原因疑似因为吉米‧伪尔士贼心不死屡次的试图侵略世界而遭到伪基人的阻挡而失败所产生的损失,及供养庞大的后宫团的巨额开支,加上屡劝不听抄袭伪基百科的内容而遭到有关单位的行政罚款,使得没有人想利用维基百科的霉体平台刊登广告,好赚取广告收益,而让维基百科的财务状况屡屡叫穷。
因此使得吉米‧伪尔士不得不亲自出面向全球的维基人再度敛钱,以维持维基百科虚索无度的开支。据了解目前维基百科的敛财募款仅收受信用卡消费付款,所收受的货币为澳洲元(AUD)、加拿大元(CAD)、瑞士法郎(CHF)、捷克克朗(CZK)、丹麦克朗(DKK)、欧元(EUR)、港元(HKD)、匈牙利福林(HUF)、英镑(GBP)、日币(JPY)、新西兰元(NZD)、挪威克朗(NOK)、波兰兹罗提(PLN)、新加坡元(SGD)、瑞典克朗(SEK)、以色列谢克尔(ILS)、美元(USD),但是拒收人民币(RMB)及新台币(NTD)。
至于拒收人民币据传是因为中国自行搞了一个百毒百科搞对抗,而拒收新台币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什么收港元的原因是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