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扁扁之后,阿辉伯成为第二个惨遭台北国法院以贪污罪起诉的台南国卸任元首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breaking zh.png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2011年06月30日

阿辉伯玉照

据指出由台北国的法院所附属成立的特别侦查组赶在6月的最后一天对台南国的太上皇阿辉伯以贪污罪起诉,这是继扁扁之后第二位台南国的卸任元首遭到起诉,而且罪名也一样是贪污罪。对此台南国的相关单位表示,这无疑又是台北国对台南国的政治迫害的另一项明证。
据指出自1988年至2000年期间,阿辉伯卧底在台北国任职总统之时,就已经有人质疑他贪污,但始终没有人能够证实阿辉伯有贪污的事实。
2000之后,因为断送台北国的政权有功,阿辉伯获得台南国平反名誉,并上尊号为“台毒教父”。因此没有人在提起他涉及贪污的事实。所以在退位后,不仅住豪宅,还能偶而去打打小白球,并偶而指捣台南国的政治方针。
即使2006年以后和扁扁翻脸,依旧没有人敢去追究他涉及贪污的过去。直至2008年,在高达八成的台湾人的支持之下,台北国重新称霸,才使得阿辉伯转趋低调不再嚣张。
由于2012年台北国及台南国又将有一场政权的称霸攻防战,因为过去四年期间光只顾着发展经济却对侦办贪污无能的台北国当局,为了给大家一个交代,因而才总算想到该查办阿辉伯的贪污事证,并赶在2012的政权攻防战的最后半年前夕正式起诉阿辉伯。
而阿辉伯的私人政党-台湾团结联盟方面表示对于台北国昭然若揭的政治迫害行为予以嘴炮谴责,倘若台北国胆敢将阿辉伯比照扁扁的模式也押到监狱里吃牢饭,将不排除号召正港的呆丸郎发起农民起义以嘴炮轰炸台北国。

对于台湾又再度有卸任元首遭到以贪污罪起诉,你的想法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8日 (二) 23:13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69DAA0BEA307A25D46C5B911925599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