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没帮她付钱,女子竟然乱刀砍伤男友,囚犯照曝光,网友:我帮妳付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2月03日

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了一件砍人事件,30岁女子卡桑德拉·古铁雷斯(Cassandra Gutierrez)因为男友在约会时没帮她付钱,竟然持刀疯狂攻击男友,导致对方颈部、右手、左腿及背部全都是刀伤,大量失血差点丧命,这件夸张的伤人案件引发热议。

新闻曝光后,女子的容貌意外成为网友讨论焦点

事件发生在12月01日发生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San Antonio),女子卡桑德拉·古铁雷斯与42岁的男友已经交往一年了,当天她与男友在酒吧喝完酒之后,一回到家突然暴怒指责对方刚刚竟然没帮她付钱,结果越吵越激动,便到厨房拿起一把刀疯狂攻击男友。
被攻击的男友遭到砍到满身都是伤,后来逃出家里向警察报案,警察看到他全身都是血,所以沿着血迹到卡桑德拉·古铁雷斯所在的公寓,当场将人逮捕。
卡桑德拉·古铁雷斯遭指控使用致命武器加重伤害罪,目前关押在比尔县(Bexar County)监狱中候审,新闻曝光之后引发网友们热议,有不少人大赞卡桑德拉·古铁雷斯长相漂亮,愿意帮她付账单。不过也有网友批评她有公主病,希望她被重判入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