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袋内惊瞥有新台币2000元钞,女网友回家一看才发现上当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2月13日

农历过年除了吃年夜饭之外,最大的重头戏就是领压岁钱,就有一名网友在领了压岁钱之后当下偷瞥一眼发现收到了新台币4,000元(约合人民币921元),瞬间心情愉悦起来,没想到回家想抽出里头的钱时才发现压岁钱立马缩水,让她哭笑不得。

在红包袋惊见里头有新台币4,000元?!

有一名女网友上网分享了她今年拿到的压岁钱,只见从红包袋乍看之下除了千元钞之外还夹了一张新台币2,000元(约合人民币460元)的大钞,原本以为她收到了长辈慷慨发放的新台币4,000元的大红包,但等回到家想从红包袋里抽出那新台币4,000元的压岁钱时才发现上当了,原来那新台币2,000元的大钞是印上去的,看到自己的压岁钱一秒钟缩水了一半,让她忍不住抱怨:“现在的红包真讨厌,欺骗我的感情!”
当然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老板~麻烦给我1箱这红包袋,太好用”、“这个也太可爱了,想买”、“这个不错,之后学起来”、“太过份了,2000居然拿不起来,气属我了”、“这红包袋真绝了”。
当然更有其它的网友想出了更绝的办法;“里面全放百钞,看起来更厚,回家打开落差感更大”、“不错了里面还有放1千,我用这个袋子都是百钞的”、“还有更绝的,用这个红包袋就不放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