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出现使用的奇葩武器,有的根本是搞笑的,有的却相当变态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05月18日

第二次世界大战不但是目前人类史上规模最大的战争,当然有不少现代的军事科技也是在当年奠定下基础,而在二战期间也设计发明出了不少奇葩的武器。

反坦克狗

这是苏联红军在二战期间曾经使用过的反坦克武器,只不过在当年的科技做不出机器狗,因此所用的都是一条条活生生的狗。在训练过程中让狗钻进坦克底下找食物吃,让狗记住食物就在坦克底下,当要派上用场之前先让狗饿上几天,当饥肠辘辘的狗放出去时,本能的就以为德军坦克底下有东西吃,事实上狗身上背的炸弹的拨杆触碰到坦克底部就会爆炸,当然坦克毁了狗也当场就炸死了。
后来德军面对这一群反坦克狗冲过来时,干脆使用火焰喷射器驱离,因为狗怕火,比起填饱肚子保命还更要紧,当然反坦克狗的攻击也大打折扣。

哥利亚遥控炸弹

这是德军所研发出来的反坦克炸弹,比起苏联的反坦克狗来说,德军的哥利亚遥控炸弹要有人性多了,毕竟这是个机器。外观就是一辆小履带车,装载200磅的炸弹,朝敌军的坦克底下钻过去,然后爆炸。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广泛使用,被昵称为“甲虫坦克”。

蝙蝠炸弹

这是美国陆军所使用过的动物兵器,就是将燃烧弹绑在墨西哥游离尾蝠身上,然后使用B-25轰炸机将蝙蝠送至目标城市上空放出,蝙蝠自己就会飞到城市房子的阴暗处躲藏,然后燃烧弹引爆就会四处造成火灾。
当然美军也曾经定时炸弹绑在蝙蝠身上,结果不少只无辜的蝙蝠为了人类的战争而平白送了性命。

B349“蝮蛇”火箭截击机

这是纳粹德国在二战期间发明出来的奇葩武器,与其说它是飞机,不如说它是载人火箭,不过相较于日本的神风特攻队,纳粹德国的B349“蝮蛇”截击机它是有考虑到攻击后让飞行员逃生的机制。
它就如同火箭一样垂直发射升空后直接乱入盟军的轰炸机机队中发射火箭后,飞行员随即将前端的火箭发射筒丢弃后滑行飞回基地。

卡普罗尼喷气实验机

这是由意大利所研发出来的涵洞式飞机,看起来就根本像是玩具飞机一样,所以自研发出来就不曾被派上战场。
当然这样的设计后来也让纳粹德国给致敬改良之后制造出真正能派上战场的喷气式战斗机。

气球炸弹

这是日本在太平洋战争期间为了要报复美国陆军派出轰炸机去轰炸东京,而想出以空飘气球以气流飘到美国本土进行轰炸。
虽然事后证实这些空飘气球的确成功飘到了美国本土并坠落在加利福尼亚州一带,但实际上只造成四个好奇的死小孩的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