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最无耻的七个国家,其实两方阵营根本只是利益的抢夺之争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11月28日

第二次世界大战主要分为同盟国与轴心国两大阵营的对抗,然而历史是由战胜的一方所写的,因此对二战的历史本质就被描述为同盟国对抗邪恶的法西斯轴心国集团的战争,不过事实真是如此吗?实际上只是以世界为范围作的利益分配的争夺。在这两大阵营中就有七个打着道貌岸然的伪装却做着鸡鸣狗盗的无耻之事的国家。

法国

虽然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德国未割让任何领土而有尊严的投降,然而在停战的巴黎和会上,战胜的协约国阵营却上演了贪婪的分赃大会,他们制定条件极为严苛的“凡尔赛条约(Traité de Versailles)”,英国及法国两国犹如强盗般的吃干抹净的夺走一切可以夺走的东西,让德国人民在战后一无所有,包括尊严。
后来德国因为纳粹党上台掌权而撕毁了凡尔赛条约并且公然扩军,法国仅仅只是在德法边境构筑了一条马其诺防线(Ligne Maginot)来消极抵御德国可能的进攻却没有任何干涉作为。后来德国绕过了马其诺防线进攻法国之时,法国空有大国之名仅仅抵抗了四十余天就投降,不仅首都巴黎遭德国占领,连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被视为战争英雄的菲利浦·贝当(Philippe Pétain)元帅也被扶植成立了魁儡政权维希法国(Régime de Vichy),在二战期间为纳粹德国效力。
直到后来由夏尔·戴高乐(Charles de Gaulle)领导的自由法国(France libre)参加了同盟国的阵营打回法国本土,才让法国又在二战之后以战胜国之姿,成为之后成立的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五大常务理事国之一。

英国

英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初,除了在德国入侵波兰之后,象征性的像德国宣战,结果什么事都没做,任由德国入侵波兰后,紧接着调转枪口往西攻击丹麦、荷兰,甚至于入侵法国之后也是袖手旁观。
在亚洲战场,英国也对日本入侵中国一事当旁观者,甚至于在中国沿海地区都遭到日本占领而只能靠驼峰航线及滇缅公路来维持生机,英国竟然也配合日本的要求封锁这条生命线达三个月之久,直到日本及德国对英国本身的实际侵害到利益时,英国才开始对轴心国实际采取军事行动反制。

苏联

苏联最初在二战前曾经和德国签署了互不侵犯条约,所以不仅在北方开始入侵芬兰开打苏芬战争,甚至于在德国入侵波兰之时,还欺骗波兰说是来协防共同抵御德国的入侵,结果事实是与德国共同瓜分了波兰的土地,结果德国遵守约定将波兰的第二大城划归给苏联,但苏联却不守信用去占领原本应该划给德国的油田。
后来德国撕毁了苏德互不侵犯条约(Договор о ненападении между Германией и Союзом Советских Социалистических Республик),大举入侵苏联甚至于兵临莫斯科城郊,这才让苏联向德国宣战,结果在反攻德国之时又对波兰再入侵了一次。
在二战末期,与英国及美国私下开了雅尔塔会议(Ялтинская конференция),出卖了本为同盟阵营的中国的利益让外蒙古独立,而在日本即将投降前夕才藉由消灭日本关东军为名入侵中国东北地区,参与以北纬38度线为界分裂朝鲜半岛。

德国

其实德国在入侵波兰引发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就已经以统一日耳曼人民族团结为由,直接并吞了同样使用德语的奥地利,还原本结盟的捷克也纳入了版图之内。
德国在纳粹党上台执政后,除了洗脑德国人民的思想,还将第一次世界大战战败的过错推卸到了犹太人头上,认为犹太人把持了德国的工商业利益,害得德国基层民众生活贫苦。事实上犹太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也为德国出力不少,但歪曲的种族主义的歧视却一笔抹煞掉犹太人为德国贡献的功绩。

波兰

表面上波兰在历史上是个悲情的国家,曾经遭遇过德国及苏联的连手瓜分而亡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原本遭德国、奥地利及俄罗斯给瓜分的波兰,获得重新独立复国。但复国后的波兰并不老实,趁着德国元气大伤及苏联刚建国而就侵占过德国、立陶宛及捷克的领土。甚至于纳粹德国在入侵捷克时,波兰也趁火打劫分了一杯羹。
所以纳粹德国会与苏联一起再一次出兵瓜分波兰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在平常时候上窜下跳的挑衅而招来邻国的拳头。

日本

日本自明治维新以后对外的战争一律定调是为了保护自身安全或是为了自身生存而做的一种军事行动。侵占中国的东北是为了保护日本在华商社的利益,爆发卢沟桥事变是因为中国守军拒绝让日军进城寻找演习失踪的两名士兵。偷袭珍珠港是因为防止美国干涉日本开采东南亚油田的航路安全。
自己主动招惹了美国参战,在太平洋战争的基调却宣传为为了抵御美国对日本的侵略开打的光荣圣战。俨然将自己定位为受到强国侵略的被害者,却忽视了自己也是侵略中国的加害者。
在挨了两枚美国的原子弹后,原本高调喊的“一亿玉碎”的口号也不再坚持,明明是无条件投降,却为了面子坚称是奉天皇旨意“终止战争”。

意大利

意大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不但是个猪队友而且还是个墙头草,虽然打出来的口号是要恢复过去罗马帝国时的荣光,但实际上所做所为却是只能以“奇葩”来形容的蠢事。
意大利想恢复罗马帝国时全胜的版图,但实际上法国已经让德国给降伏了,那就只能往东去攻打希腊,结果没想到打不过希腊还得让德国出手救援才将希腊打败。后来去攻打北非,遇上了防守埃及的英国,也在战场上闹了不少笑话,搞到德国得组织北非军团由埃尔温·隆美尔(Erwin Rommel)领军去替意大利善后搞得一团乱的战局。
后来英美联军在地中海登陆意大利本土,结果没经过什么抵抗,意大利就成为轴心国阵营第一个投降的国家。结果投降后的意大利反倒“弃暗投明”调转枪口反向过去多次援救自己的德国宣战。将无耻表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