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都是骗人的?!有一对夫妻住在中世纪的古堡过了两年没水没电的原始生活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3月02日

在童话故事里王子与公主住在古堡里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所以古堡应该是住起来相当舒服的环境。不过对于一对移民到德国的俄罗斯夫妻来说,却是一段受罪的生活,对于习惯水电自来的现代人来说,刻苦的中世纪生活让人难以适应。

有一对俄罗斯夫妻住进了古堡内以为可以过上童话故事般的生活

据指出有一对来自俄罗斯的夫妻住进了一座建于1482年的德国中世纪的古堡内,因为这座古堡已经年代久远且老旧不堪,所以古堡的主人开出条件,只要这对夫妻为这座古堡工作并进行修缮的话,可以免费直接住在古堡里。
乍听之下似乎是一件美事,不过现实与理想的认知就差了一截,由于这座古堡仍旧保留了中世纪时的原样,因此里头根本没水没电当然也没电话,所以这对夫妻得在火炉上煮饭,得自己去打水来冲洗马桶。更让人难受的是,冬天来了,偌大600平方米的古堡根本没有空调暖气,唯一能取暖的仅仅只有壁炉,所以夫妻俩只能砍柴生火来取暖。因为据说中世纪的人不爱洗澡,因此在古堡内也没有热水供应设备,所以要洗澡只能自己烧水,否则就只能洗冷水。

城堡内唯一能取暖的就是这房内的火炉

夫妻俩在这古堡里居住的两年期间也还没办法将古堡改建为现代化住宅,最多只能修好门窗,还申请牵了一条电话线,此外他们也动手做了家具,例如床及橱柜。
对此夫妻俩有话要说,可能很多人认为必须要有很多钱才能住古堡里,但事实刚好相反,现在住在古堡里只能维持最低生活水平,将会被迫过上一段极简主义的生活模式,因此在住过古堡后他们已不再认为水电及暖气认为是生活中理所当然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