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收到部队副连长发来的收假提醒,并要求收到请回复,男很想回复说:报告副连长,我已经退伍十年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9月20日

当兵讲求纪律及服从,即使现在在台湾的国军开放使用手机,也必须向上级长官保持安全回报,不过如果都已经退伍将近十年了,还收到副连长的短信这就让人哭笑不得了。

有一名退伍将近十年的男子收到了副连长的短信提醒

有一名男网友在上周六突然发现有两通未接来电,正在纳闷时又突然接到了一封来自副连长的简讯,简讯中温馨提醒:“提醒一下休假在外注意安全,明天返营妥善规划交通工具,别开车回来!”这让男网友顿时精神一振却又哭笑不得,他很想回复表示:“报告副连长,我已经退伍十年了”。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哇靠,这要被电翻了”、“回说你要逃兵”、“回个他:副连长很大吗”、“回他我是指挥官”、“我毕业五年了,还会收到教官说我旷课的简讯”、“一定是有人乱留你的手机号码”、“回他请支援收银”“等等换第三营、第三连蔡连长打给你”、“国军需要你,记得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