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哪个国家的人最爱看AV,有相关单位做出调查发现,这个国家真的很常花时间在看AV上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8年10月03日

性感的AV女优其实很多人都喜欢

虽说量产AV的国家,很多人想都不用想一定会指日本及美国,但是若是哪个国家是最喜欢看AV的国家,很多人会有各有各的猜测,不过根据有关单位的调查统计发现最喜欢看AV的国家居然是菲律宾。

AV女优也成为一些单身狗在慰藉心灵妄想的对象

全世界各国平均统计在看AV的时间约是9分59秒,然而菲律宾的观看AV的平均值就直接超过了世界统计的纪录,也就是平均每个菲律宾人都花13分23秒在看AV。
据了解上次统计的纪录是12分45秒,也就是菲律宾人花在看AV的时间是越来越长,果然是自己的纪录还是要自己来突破。而且据悉菲律宾政府是有在严格管制AV的市场,这也就印证了一个说法,有些事情是越管就有人想犯规,当然也导致菲律宾的AV收视用户看AV的时间是不减反增。
而且菲律宾在这项调查已经连四次夺冠,成为全世界最喜欢看AV的国家第一名,当然短期内这项纪录也没有人可以超越。此外这项排行榜进榜的亚洲国家还有韩国、泰国、越南及斯里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