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证实,性生活频率越频繁大脑就更发达且更聪明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1月14日

一般人认知性爱是促尽情侣与夫妻间关系的方式,不过据研究指出,其实性爱的好处并不仅仅只是提升关系而已。而且还能促进身体健康。

良好的性生活能促进生活美满

根据英国考文垂大学(Centry University)与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共同合作研究并刊登于“老年医学(The Journals of Gerontology)”杂志的一篇学术论文指出,相较于没有性生活的人,有频繁性生活的男女在思维逻辑上更灵活,脑子更好使。
研究团队找了73对年龄介于50至83岁之间,询问他们过去一年之中的性生活,包括他们性生活频率,及一些有关其总体健康和生活方式的问题,另外也进行了注意力、空间判断力及记忆力等方面的测试。
结果发现性生活较频繁的受访者与几乎无性生活的受访者,在口语表达能力、视觉空间活动判断上都较为优异,甚至于性生活频繁的老人在事物的认知上更比没性生活的老人要好。
其实美国医学协会(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之前就发表过类似的研究论文,一个月性生活做过超过21次的男性,可降低前列腺癌的风险,而女性一周至少做爱三次,可以使外表看起来更加的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