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官司上,男子呛妻不懂外遇,自认偶尔家暴,法官结论:我知道该怎么判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9月02日

近日有一场离婚官司,因为有女子因为自己的丈夫对自己家暴又在外头花钱嫖妓而诉请离婚,在准备庭时男子大言不惭指称妻子不懂外遇的定义,他只是偶尔家暴并非经常,这些无脑的离谱言论,让法官摇头称:“知道该怎么判了”。

男子在法庭上不知悔改的夸张言论,当下就让法官决定如何判决

据悉有女子发现自己的丈夫嫖妓后于是提出离婚的要求,当开庭通知寄到时让男方立即暴走,竟狂发短信以死要挟,加上之前丈夫曾经动粗施暴过,终于让女子决定声请保护令。
在准备庭当天,女子以为双方会有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没想到丈夫没有请律师而自己独自到庭,在听完声请人的简单陈述后,法官便询问男方对于案件的经过。然而男方并不觉得自己有错还理直气壮的说:法官大人,“嫖妓不是外遇,她根本没搞清楚外遇的定义。对方律师说我经常对她家暴,这根本就是胡说八道,我只有偶尔,哪可能经常?”
这时法官追问:“偶尔是何意?”结果男子竟回:“就几次,我跟你说,我真的没有要打她,如果真要打,以我的能力,哪里只有可能这样而已?”
对于法官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男方竟然还浑然不察还继续说:“法官,以她的所作所为,我只不过骂她两句,这也是刚好而已吧?我对她说,她离开我,我就要去死,又不是她死。这个跟家暴有什么关系?”
对于这番离谱的逻辑,法官只能摇摇头对女方说:“虽然你们离婚的诉讼还没开庭,但其实,我也是决定妳能不能离婚的法官。原本我还在想,怎么做才会对你们彼此是好的。我现在知道该怎么判决了”。
当然这起案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这男人没救了,只是离婚后这个女人的人身安全吗”、“这男的心智程度堪忧,谁遇谁倒霉”、“这男人好中二,还不知反省,跟他说话一定常常气急攻心”、“这男的真的87分不能再高了”、“只有这个时候是神队友”、“这男人根本火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