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日本的圣山-富士山恐将爆发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3月19日

日本的圣山-富士山

根据有关单位的专家指出,由于日前的9级毁灭性地震的关系,因而可能导致沉睡了三百年未曾爆发过的富士山因而趁乱爆发。由于富士山邻近东京都,若是真的爆发的话将会对目前因为地震而呈现半瘫痪状态的日本产生致命性的亡国影响。
因为相关单位的近十年的追踪研究发现,富士山近几年就曾因为地底的岩浆活动的关系而产生好几次的地震,因为向来习惯地震的日本人也从来没当它是一回事,因此没有人在乎。
不过,倘若富士山早不喷发晚不喷发偏偏挑在这个时候喷发,将不仅对目前因为地震呈现半瘫痪状态的日本造成雪上加霜的灾难,还可能因此造成日本因此亡国。因为有专家预测,届时富士山所喷发的火山灰将会覆盖至日本本州岛岛全境,甚至于影响至北部的北海道及南部的九州岛岛,甚至于冲绳县。
但可能何时爆发?这一点没有人可以肯定,不过目前已经初步排除是哥斯拉、卡美拉或魔斯拉引起爆发的可能。

倘若富士山真的爆发,你的想法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02:24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A33C53B96192032C02B24F69D645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