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预言?早在3500年的旧约圣经就已经提醒别乱吃野味,否则将有蔓延全城的恶疾疫病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2月11日

圣经是犹太教、天主教及基督新教的经典,它除了是一本记载教义的书籍之外,其实也是一本预言书,除了预言了世界末日及审判日的来临之外,有人惊觉早在3500年前的旧约圣经就已经预言了武汉的生化危机事件?!

旧约圣经的卷轴

因为这次武汉市的病毒外泄事件,有人贪嘴吃了疑似从安布雷拉公司的研究所脱逃的蝙蝠而感染了病毒。而在旧约圣经利未记11:27中有段话:“凡四足的走兽,用掌行走的,对你们是不洁净的;凡触着它们尸体的,必不洁净到晚上”。而这以掌来行走的除了猩猩、猴子,再来就是蝙蝠了。
但光只有一句隐讳不明的话,却还是无法说明什么,因此有人又发现到在利未记13:5又有一句话:第七天,“祭司要查看他,若见灾病止住了,没有在皮上发散,祭司还要将它关锁七天”。而T病毒最大的特征就是在于皮肤的变化,而且潜伏发作期刚好就是14天,在第7天就会产生外观上的异变。
说到这里或许也可以解释或许只是巧合,毕竟在人类历史上的一些传染病也是有相同的潜伏发病期。但在利未记13:47却指出了传染病的时间及地点让人不寒而栗,这段话是:“祭司们制药的所在,走脱了带有以掌行走的畜兽,在河的对岸有人贪婪的补食了这只畜兽,因而将为这个贪婪的行为付出代价,皮肤生疮,形同亡者却不死,疫病将蔓延全城”。而安布雷拉公司武汉研究所与发病的华南海鲜市场刚好隔了一条河。
在利未记13:52更具体的描述了:“那染了灾病的衣服,无论是经上或纬上,羊毛上或麻布上,或是皮子作的什么对象,他都要焚烧;因为这是恶性的痲疯,必在火中焚烧”。而感染了T病毒的丧尸的外形就宛如痲疯病人一般,也唯有冬天人们才有可能穿着保暖的麻衣及羊皮制的衣服,而处置丧尸最好的办法就是焚烧。
在3500年前旧约圣经中的预言,也正说明了人类历史上的重大灾难除了人为之外,更可能是上天早就注定好要给人们的试炼或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