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了半个月的金正恩终于出现磷肥工厂的剪彩仪式,但有人表示那其实是影武者,真实的金正恩本人正在密访台湾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5月02日

神隐失踪长达半个月的金正恩终于出现了,根据朝鲜中央通信社所公开的官话新闻,继半个月前因为疑似主持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而倒下不再公开露面之后,昨日国际劳动节这一天,金正恩出席某地的磷肥工厂的竣工剪彩仪式,破除了国际间盛传的死亡、瘫痪或是流亡的流言蜚语。

金正恩在国际劳动节这一天现身出席磷肥工厂的竣工剪彩仪式

因为金正恩在04月11日传出因为主持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突然病倒送去紧急开刀,但因为手术过程出现医疗疏失而导致脑死而瘫痪,甚至于可能已经死亡,所以才没出席04月15日金日成109年冥诞的太阳节纪念仪式,金正恩首次缺席这么重大的国家纪念仪式,让国际间传出各种各样的阴谋论。
日本的媒体传出金正恩因为为他执刀中国医生因为太紧张而导致抢救时间过长,导致金正恩传出脑死成植物人,而犯了医疗疏失的依生居然还能没事离开向媒体爆料。
也有美国媒体指出平常习惯自己开私人飞机或是跑车去度假别墅的金正恩居然搭乘公务专列前去私人度假区,可能事有蹊翘,大概有大事要发生。
甚至于连台湾的国安局局长在立法院做咨询报告时也语带神秘的说到金正恩确实是病了无法视事,还有台湾的灵媒煞有其事的说到金正恩真的已经命在旦夕,可能已经死了。

不过有人目击到其实真的金正恩正在台湾的街头闹市寻找肉丸排檔

不过有人目击到看起来像金正恩的男子在台湾的彰化市街头闲逛,身边似乎没有保镳随行,只是他一个人悠闲的在步行区走走看看,随后在一处肉丸排檔点了一碗肉丸吃过了就又消失在人群之中。
有人认为金正恩在国际劳动节为磷肥工厂剪彩的是影武者,真实的金正恩若不是真的瘫痪病死,那么在台湾的彰化市街头吃肉丸的就是金正恩本人无误,为了密访台湾而放出的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