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准预言大事发生,日本高僧八项预言中甚至于断言:鬼门开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1月09日

日本高僧三木大云(みき だいうん)素有“怪谈和尚”的称号,他曾预言过前首相安倍晋三遇刺,俄乌战争及新型T病毒疫情流行都在后来应验成真,而他所预言的八大预言曝光,当时甚至断言“今年鬼门开启”。

日本日莲宗大师三木大云

据指出日本日莲宗僧侣三木大云在平成二十二年(2010年)说法时就提到了佛经中的“三灾七难”之说,而“三灾”就是饥馑灾、刀兵灾及疾疫灾。“七难”就是人众疾疫难、他国侵逼难、自界叛离难、星宿变怪难、日月薄蚀难、非时风雨难及过时不雨难。其中疾疫灾和人众疾疫难重复,而刀兵灾与他国侵逼难也是重复,因此整理起来是八项预言。
三木大云说人世间经历了三灾七难之后,宇宙就会重启。目前八项预言之中依顺序人众疾疫难(新型T病毒疫情)、他国侵逼难(俄乌战争)及自界叛离难(安倍晋三遭到暗杀),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就是星宿变异、日蚀与月蚀、水灾、旱灾及饥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