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138年,美国有一个家庭第一次生下女儿,全家人都乐歪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4月06日

美国密歇根州(State of Michigan)有一个家庭举办宝宝性别揭晓派对,在派对上揭晓新生的宝宝是个女孩时,大家都又惊又喜,尖声大笑,因为这是这个家庭在138年以来第一次有女儿的诞生。

美国这个家庭在138年来一直没有女儿的诞生

安德鲁·克拉克(Andrew Clark)及卡罗琳·克拉克(Carolyn Clark)在两周前迎来女儿奥黛莉·克拉克(Audrey Clark)宝宝出生体重6磅8盎司(约2,948公克),身长19.5英吋(约49.5公分)非常健康且生产顺利。他们曾经在2010年流产过一次,因此这次孩子的到来意义非常重大。
卡罗琳·克拉克回忆,她在10年前与安德鲁交往时第一次听闻这件事,自己当时不太相信,还问了他爸妈确认这件事,他们说:“噢!没有,我们没有直系亲属生过女儿”。
卡罗琳·克拉克坦言,知道自己再度怀孕时,根本不在乎肚子中是男孩还是女孩,但由于老公家的“男丁魔咒”,内心默认了假设会是个儿子,“我们只是很感激能够怀孕,并且祈祷能有健康的孕期和健康的宝宝。她是个女孩,更是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