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一半,一颗陨石砸穿屋顶落在枕边,女子惊吓报警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0月13日

这就是所谓的“祸从天降”?!有一名女子在家中睡觉,睡到一半居然听见屋顶遭撞击的巨响,醒来之后赫见一颗陨石就刚好砸在她的枕边,吓得她赶紧报警处理。

有一颗陨石砸破她家屋顶落在她的床上

据悉在加拿大埃布尔塔省有一名女子露丝·汉密尔顿(Ruth Hamilton),日前深夜在家中床上睡觉,睡到一半时突然听见天花板有巨大的撞击声,甚至于天花板的碎片掉落覆盖在她脸上,她吓得起身查看,一开始她还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但在检查四周之后才看到他刚才所睡觉的床上,枕边竟然出现了一颗石头,她受到惊吓之后赶紧报警。
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原本一度以为是当地施工工地所造成的,但在向施工单位求证时,发现当天并没有进行施工。后来查证得知在发生事故的当天,在露丝·汉密尔顿居住币的天空有发生爆炸及巨响,这时警察才发觉这一刻掉落在床上的石头是陨石。所幸这一颗陨石仅砸破她家屋顶,并没有人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