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V喜好度大调查,惊见女性居然偏好痴汉题材的AV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0年08月03日

日本某大AV网站针对男女对于观看AV的喜好度做出调查分析,仅管可想而支男女的喜好一定不同,但是痴汉题材的AV居然是女性喜爱的前三名之内。

依据图表所示,男性喜欢看的AV题材是熟女、巨乳及人妻,这一点相当符合现实生活中男性的性幻想的癖好,但是女性喜欢看的AV题材依序排名是舔阴、痴汉及女同性恋,而且这前三名的癖好其实没有什么关联性。也就是说男性喜欢成熟巨乳的人妻,但是女性就分别喜欢舔阴、痴汉及女同性恋三个题材派别。

而观看AV的时间线平均落在晚上七点过后到凌晨四点之间,这一点男女其实是相当一致,毕竟吃饱饭了闲着没事干来看看AV来纾压也是一项娱乐,不过在周六及周日的比例线出现隆起,这表示到底有多少无聊的宅男宅女大白天闲闲没事干就已经开始看AV来自慰了

当然在网络上主动搜寻热门的题材关键词是熟女、巨乳、痴汉、人妻及中出为前五名,这也显示出男性确实比女性要热衷去找AV来看。

男女会习惯看AV的比例,男性69.82%,女性30.18%,虽然可想而知女性会习惯看AV的比例绝对会低于男性,但是还是有三成的女性会去看AV也算很高了,因此看AV不能再说是只是男性自己的娱乐福利,喜欢看AV的女生也是大有人在。